ok138cn太阳集团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金年会

服务中心
帮助客户成功 创造自身价值
开发服务

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多元化,企业引进ERP管理思想和系统,以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率和市场竞争能力。但由于各企业、各行业的差异性,必然会存在软件现有功能无法全部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,为了适应客户的管理,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金蝶软件的现有功能做二次开发,以全面提升客户的核心竞争力。



1、企业特有的管理制度而形成的特殊流程,主要表现在企业想把现有的手工流程、手工作业一成不变地搬到ERP系统中去,而不分析ERP现有的流程与本企业原有的流程的优劣性,固执的坚持采用目前的管理手段、管理习惯,要进行必须二次开发来满足其需求。


2、ERP软件确实无法满足的需求,ERP系统是一个套装软件,属于行业通用的,而每个企业是有其自身的特点,确实存在着一些个性的业务流程需求,要进行二次开发,既要吸纳软件中的先进管理思想,也要保持企业的特色。


3、接口需求,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涉及多套系统,比如,OA系统、金税软件、行业软件等,而各系统的数据之间存在信息共享,产生系统接口需求,二次开发也成为必然的。


4、用户不愿意改变现有的操作习惯,对于任何一套ERP软件产品为了具有较强的通用性,软件功能是标准的,流程设置是规范化的。但企业实施ERP时,除了在业务流程等方面具有个性化需求外,还存在着一些不涉及业务流程的、由企业的特殊性而产生的操作习惯需求,而提出了大量的二次开发。


5、新的需求产生随着项目的实施,企业人员对信息系统有了更深的了解,应用不断深入,对信息系统产品就会提出更多的要求,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。

网站首页 立即咨询 QQ咨询 在线留言